燕麦大粒

ALL 向VAVA 3⃣️

PGONE专场 BE向 PG视角



(背景设定是这个有嘻哈那年,着迷于vava)


与现实无关,纯杜撰行为


“你后悔不,老万?”


不知道是谁问的他了,但他当时是怎么回答的呢,有什么好后悔的,为什么要后悔。


没人可以永远陪着谁,再说,上这个节目,看不惯他的也绝对不在少数,但在看到与他似乎渐行渐远的VAVA时,PG ONE还是会想为什么会是现在这样。


第一期节目的时候,我就在后台演播室跟着VAVA的节奏打拍子,后面的节目录制,也几乎每期都是。


可能是得益于我和TT在一个战队里面,再加上VAVA很稳的走到了后面几期,我们之间的交集越来越多,我们也会一起去约着在酒吧玩,会陪着对方拍下合照,或者是跟着音乐拍下视频。


“万哥,你真的好帅…”


“TT,你快看,老万好帅!”



第一次听见VAVA夸我的时候,我有些得意又有些害羞,但之后,听到她的夸赞,我只感觉到快乐,由衷的快乐于VAVA很认可我,我在她眼中很帅。


《市中心》这首,没有人逃过我的diss,但VAVA却没有出现在歌里,那些喷子都在说,是因为这样影响效果更强,其实并不是,我就是不想diss她,再说,我diss谁管你们屁事。


再之后,我出事,退回地下。


一时间网上被真真假假的黑料充斥着,无所谓,没人能打败我,我还是可以和之前一样过的很好。


但总归是和以前有所不同的,比如说,VAVA我们明面上几乎不敢有所交流,她还会叫我万哥,但是,我却不想再给她惹来非议。


对了,前段时间网上好多在黑她的,怎么,你们当年也能做出新衣那样的舞台,一群蠢货…


算了,就这样吧,现在断断续续的联系着就挺好的,我不会影响到她。


就算错误可以悔过,时间也不能再倒回去了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16)